这里败川来一起玩吗XD\大型博爱党\长短文和段子自产自销中\一个不认真的主催(・ω・)ノ

【王者荣耀】天上掉下个小张良,地里钻出个兰陵王【棺材盖第二季】  

没错你没有看错po主终于回来了!沉迷于看mmd无法自拔无法自拔。
以及各位还记得我昨天说的后中路的后裔和虞姬吧?
今天po的安琪拉就在中路遇见了后裔和虞姬。。
以及看见标题了吧?
今天从草丛里还真钻出个刺客信条兰陵王。

诶哟我这flag立得好。
我还要立个flag:下周get李元芳!芳儿诶快来姐姐怀里!姐姐爱你!【看见天上飞的逮捕令了吗,都是冲我来的。】





1.
【我方】安琪拉:请求支援!
请求支援!
请求支援!
我要被小兵干死了嗷嗷啊!
【我方】狄仁杰:你刚刚不才怼了2个人血蔡文姬不给你奶回去了吗?怎么这就要死了?
【我方】安琪拉:我的!眼镜!不见了!不见了!我连小兵在哪都看不清!看不清!
【我方】王昭君:我现磨一个冰的给你要不要要不要?
安琪拉 终结
【我方】安琪拉:来一打不会化的那种,谢谢…



2.
【全部】李白:将进酒,上子休~
【全部】亚瑟:啧啧辣眼睛,都敌对方了还要秀。
【全部】庄周:子非鱼,何来如此不要脸。
【全部】甄姬:你们开心就好这知识的力量我受教了。
亚瑟 击杀 庄周
甄姬 击杀 李白
【全部】孙膑:二位为汪除害辛苦了。


3.
【我方】花木兰:太白你不是已经推了你老婆了吗?!
【我方】李白:是的姑娘是来慰问今晚跪搓衣板的我吗?
【我方】花木兰:你的三格血是怎么被清零的?!
【我方】钟无艳:被鲲压死了。




4.
项羽:你好我是江东项羽。
周瑜:你好我是江东周公瑾。



小乔:官方啊,这tm就很尴尬了。



5.【语音】
【全部】高渐离:科科,打得不错啊
【全部】高渐离:科科,塔快没了咯。
【全部】高渐离:科科,要不要试试核爆霍元甲?
【全部】蔡文姬:对面的高渐离怎么开口闭口都是嘲讽?
【全部】孙尚香:那是他在叫我们这儿的荆轲“珂珂”呢。我也想科科。




6.
李元芳走了三次左路被蹲在草丛里的兰陵王活活打死三次。护短的狄大治安官终于看不下去了。
【我方】狄仁杰:元芳要我给你报仇吗?
【我方】李元芳:不狄大人我要自己怼他。
【我方】狄仁杰:好,跟着我,怼满3次这个月加奖金。

三分钟后兰陵王惊恐地发现所有的草丛都被飞镖割得干干净净,野区插满了逮捕令,身后追着一个眼睛放光满脸写着“工资和狄大人神圣不可侵犯”的李元芳。

后来武曌不得不从国库里拨一些钱给管理组在战场上起逮捕令和种草。
当然李元芳的工资也就泡汤了。
但他现在有狄大人的工资卡嘛。



7.
【我方】蔡文姬:小乔安琪拉捂耳朵!我去收拾酒鱼!
【我方】安琪拉:高渐离传染你了嘛不要giligilieye了好嘛!
【我方】蔡文姬:这次是只针对你们五个有效的曲子!
说着蔡文姬拉起了极乐净土。

第一舞姬 李白 死亡。
第二舞姬 庄周 死亡。
第三舞姬 孙尚香 死亡。
听见都把自己跳烂的曲子谁不想死呢。



8.
【我方】小乔:周瑜大人您衣服呢?!
【我方】周瑜:被太白那家伙扒走跳舞了。


9.
刘备:香香可以嫁给我吗!
孙尚香:人家周瑜都说过:男人有两件事情不能让步:一是小乔,二是替小乔刷碗。
你说过啥能让我愿意嫁给你?!

小乔:我忽然好期待这句话周瑜大人真给我说过。


10.
【全部】安琪拉:对面的对面的!输了有点惩罚呗!哪队输了全队跳舞吧!
【全部】李白:我附议我附议!
安琪拉 被 关羽 击杀。
李白 被 亚瑟 击杀。

【全部】后羿:算了有些人辣眼睛。


tbc?
最后企鹅号欢迎扩列!
2774781639添加时带上圈名,爱你们。

评论(8)
热度(301)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