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里败川来一起玩吗XD\大型博爱党\长短文和段子自产自销中\一个不认真的主催(・ω・)ノ

【王者荣耀】我给你港古汉语词典的冥字第二项和鲲字被我承包了!【棺材盖第三季】  


昨天中午啊,和白厸太太一起开黑被对面的兰陵王各种嘲讽了几十个来回。
下午不幸他好像又遇上我了被我连削四次倒在他家高地前面。

事实告诉我们不要惹段子手,你会加入全明星hhhhh
【不针对角色就倒腾几句hhhhh】


1.
闲来无事,亚瑟和安琪拉上路蹲草丛等人头。
嗯,真的是一个大汉一个萝莉蹲在草丛里什么都不干小兵输赢于我如浮云的那种。
然后亚瑟闲极无聊开始用安琪拉的双马尾辫辫子。难得安琪拉也没有让他感受一下知识的【厚重】。
辫子编完了,露娜和花木兰也送上门来了。
安琪拉出去抢下来两个人头。
当亚瑟就要跟着上去推塔时,安琪拉转过来对他笑了笑。
标准·梅林式冷笑。
【全部】李元芳:狄大人你们的上路在搞什么幺蛾子?
【全部】狄仁杰:暴力小火炉正在狂怼大保健呢,那个辫子编那么紧估计怼着贼拉疼。


2.【头一回写白鹊好激动】
李白击杀扁鹊。
扁鹊击杀李白。
李白又击杀扁鹊。
扁鹊又击杀李白。
【全部】安琪拉:秦越人你这是家暴现场吗?
【全部】李白:这酒,毒得深沉,啧啧啧。
【全部】白起:那你喝个头。
【全部】扁鹊:停一秒一巴掌。
明明是两个阵营的四个人两个干架两个围观。就差白起启动他的迷之蹲姿安琪拉拿起披萨吃了。
然而你当这个是段子就错了。两个人边打边走位,忽然双双开大招。
李白击杀安琪拉。
扁鹊击杀白起。
【全部】安琪拉:这他妈就很尴尬了。
【全部】白起:这两口子床头吵架街上扰邻,喂,狄仁杰吗。
【以上均为真实事件加工。】


3.
不针对谁,但蓝方真的是烦透了对面一位嘴不如其颜值的兰陵王。
不过还好出来混总是要还的。
【全部】小乔:高长恭高长恭我dei着你的同体了怎么处置!
【全部】兰陵王【蓝方】:很好你那里有谁?
【全部】吕布:还有一个小飞镖。”
【全部】曹操:那就做了他。
躲在草丛里的孙膑亲眼围观了地方三个人两眼发光把兰陵王困在刀阵里用八级强风送上天然后飞刃凌迟残血的全过程。

孙膑:田忌你看他们好恐怖好恐怖QAQ


4.
【我方】蔡文姬:诶我们的娜克露露怎么死活蹲在草里面不去打架了?
【我方】鲁班七号:鸟被后羿射下来了没法子上天了啊。


5.
官方又一次浪出了新娱乐模式:撕名牌大战。只留下小招,可以打晕再撕也可以不要怂就是干。
在安琪拉撕魔法书伪造名牌,扁鹊在名牌上抹毒药,蔡文姬死靠着琴不露背,庄周把外套脱了塞在鲲嘴里,兰陵王表示自己没有上衣贴不了以后,全新的buff组出现了。
这个双人buff需要极好的配合性和身高差:
狄仁杰左手抗着李元芳刚好压住李元芳名牌,右手甩令牌,李元芳趴在狄仁杰背上左手按住狄仁杰的名牌右手投飞刃。
这就叫合体懂吗!
【我方】狄仁杰:元芳你看在工资的份上甩的时候注意一下手的弧度,我被你的飞刃砸了几次头了。
【我方】李元芳:好好好我注意一下还有狄大人我虽然有耳朵不代表我就一定有尾巴你可以不要摸了嘛。。。



5.【写完白鹊决定不背叛酒鱼】
【全部】庄周:太白。
【全部】李白:啊哈?
【全部】听说你和妲己搞一块了嗯哼?
【全部】李白:就跳了个舞又咋啦子休QAQ
【全部】庄周:你是去跳舞了吗嗯哼~那好太白你要当第一舞姬我也不拦着你,草丛里见。

三分钟后,红方终于找到了在草丛里压腿压的鬼哭狼嚎背上还坐着个庄周的李太白。
【全部】关羽:不是很懂你们舞姬的吵架方式。



6.
【我方】亚瑟:今天出bug了。
【我方】虞姬:怎么了?
【我方】亚瑟:一个人推上路,砍了三个人竟然拿了三个助攻。
【我方】安琪拉:马德太白我在你背后你转过来低个头行吗!


7.
孙尚香击杀刘禅。
孙尚香二杀刘禅。
孙尚香三杀刘禅。
【全部】刘禅:虽然是我后妈也不至于这样吧?!
刘备击杀刘禅。
【全部】刘备:你亲爸至于这样吧?


8.
【我方】庄周:太白我喜欢你。
【我方】李白:嗯子休你在说梦话?
【我方】庄周:。。。嗯。
【我方】李白:子休我也喜欢你。
【我方】庄周:陪我睡梦话吗?
【我方】李白:虽然整天梦着你但我说这句话的时候起码是清醒的【笑】
【我方】庄周:\\\\\



tbc?
最后一条甜着我自己了(´∀`; )




评论(8)
热度(255)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