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里败川来一起玩吗XD\大型博爱党\长短文和段子自产自销中\一个不认真的主催(・ω・)ノ

【熊孩子三人组】稀有精灵足以压翻友谊的小船。【口袋妖怪go au】  


50fo点文!小天使我手机at不了你我私信了owo!

对你没有想错,国設。
没办法全国都被带魔性了唉。



0.
第一个中毒的是基尔伯特·贝什米特,当然传染源不是伊万,是伊丽莎白。
伊丽莎白是无师自通,不算中毒。
至于怎么传染的,都因为某天伊丽莎白半夜疯狂的敲基尔伯特的门。理由是基尔伯特后院有皮卡丘她要抓。
“我动漫看得少男人婆你别骗我,你是吃错了辣椒汤吗二三次元分不清。”基尔伯特一脸懵逼。
无奈之下伊丽莎白只好花5分钟向基尔科普什么是新型毒/品Pokemon go。
理解了伊丽莎白的心情以后基尔伯特颇为理解地点点头。
关上了门自己冲过去抓皮卡丘了。


1.
然而我们的露西亚毫不知情。
第n次日常列会过后他邀请了一些国家去他家听音乐会,自然包括两个中毒的精灵狂魔。
“啊你们两个终于穿了一次正常的晚礼服了……”伊万松了一口气随即发现,没人理他。两个在欧洲颜值排前十的国家正相顾无言,面对面看手机。
“你们再不理万利亚万尼亚就让你们上天噢~”伊万黑着脸举起水管。
“啊不着就看见你了今天也很想北极熊啊。”
“男人婆这会儿伊万穿的是西装那是南极的企鹅熊。”
拿着摄像头对着说话真的是毫无诚意。
伊万还没来得及发作,基尔伯特忽然身体下倾,冲向伊万,同时附带“哇哈哈哈哈哈男人婆这个哥达鸭本大爷就收了你别想了哈哈哈哈。”
伊丽莎白不慌不忙——前几分钟她借蹲下身捡邀请卡的机会把基尔伯特的鞋带,愣是系到了一起。
磅。
基尔伯特在伊万一脸卧槽下扑街。
“妈的和老娘抢,说的就和你有大师球一样。”伊丽莎白微笑着踏过普/鲁/士人,“伊万啊多谢了你要一动那只精灵就跑了!”
“别谢万尼亚了万尼亚有点看不下去。”


3.
让伊万中毒花了一点时间,大概20分钟左右左右。
然后伊万第二天收割了莫斯科全境的稀有精灵。
第三天时为了防止跨境抢劫,基尔伯特二话不说把伊万的卧室门锁了。
结果一看地图里面有一只大蛇王。
“蠢熊你不要把里面也锁了放本大爷进去你有本事抓精灵你没本事开门呀!”
“万,尼,亚,就,不。嗯哼到手了~”
“嗷啊啊啊!”



4.
“兄弟...啊不总统先生啊。”伊万终于无法忍受自家上司黑着脸在会议专用的便签上写“好无聊”的场景,“你听说过Pokemon go吗?”
“没有。”
“那我给你讲讲好了。”
散会以后。
“可以那么就全部通过吧但是不准走。”某京举起手机,“门口那只精灵谁吓跑了我就把他关进精灵球里试试。”
然后被自己的祖国抢了。

聊天室。
中欧天竺葵:围巾熊你家门口有一只稀有精灵你再不动手它就跑了!
西伯利亚的风:等我上司让我跪够了勃朗宁子弹再说QLQ


5.
伊丽莎白忽然二话不说戒掉了。真的速度快的连她放生小精灵时基尔伯特一只都没逮着。
“男人婆都好了我们俩还掉在坑里出不来。本大爷的亲父啊本大爷还有救吗?”基尔左手搜索精灵右手端着酒杯仰天长叹。
伊万白了他一眼:“你再看看伊莎。”
“喊我干嘛我塔还没有推完嘞。”伊丽莎白头也不抬继续敲手机仿佛它和自己有八辈子仇。

“基尔,你知道,王者荣耀吗。”伊万意味深长地看着他
基尔:本大爷不知道本大爷爱学习行了吧!

fin.
短打段子就到这里!
至于还有一篇人类伊莎x精灵普&露就要靠作业来决定了qwq

评论(5)
热度(2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