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里败川来一起玩吗XD\大型博爱党\长短文和段子自产自销中\一个不认真的主催(・ω・)ノ

一个让我性奋的预告——伊文斯x智子版《情人》  

问一下各位,作为副主催和文手,死活不交大纲还要开新坑还要拆我歌智本命cp,该怎么处置【重音】?

深夜主播中原中也_咸鱼爆炸:

原梗来自玛格丽特.杜拉斯(不是杜蕾斯重说三)《情人》,原著向私设如山。






   -那个男人是遥远的,有一天他忽然走到我面前对我伸出手来,说我认识你,很多年前我第一次见到你,是在梦里,他几乎没有没有一丝阴鹜的脸上全是熟悉的神情,我呆呆的伸出手去,被他握住的手瞬间化为乌有。


   我才想起,他早该不在了,很多年前他就死了,久到快忘了。-






 @败川今天抽到一目连了吗? 

评论
热度(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