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里败川来一起玩吗XD\大型博爱党\长短文和段子自产自销中\一个不认真的主催(・ω・)ノ

一名ETO空巢老人的自述  

快,帮我想,我现在就起床去揍他!这人连群都不回了哼!

深夜主播中原中也_咸鱼爆炸:

有病病注意


这梗我看隔壁阴阳师玩的贼嗨咱也来一个23333


原梗鲁迅《祝福》


私设如山,不要在意时间线和死没死。ooc预警




三体ETO版《祝福》


 


原文如下:


“我真傻,真的,”她说,“我单知道雪天是野兽在深山里没有食吃,会到村里来;我不知道春天也会有。我一大早起来就开了门,拿小篮盛了一篮豆,叫我们的阿毛坐在门槛上剥豆去。他是很听话的孩子,我的话句句听;他就出去了。我就在屋后劈柴,淘米,米下了锅,打算蒸豆。我叫,‘阿毛!’没有应。出去一看,只见豆撒得满地,没有我们的阿毛了。各处去一向,都没有。我急了,央人去寻去。直到下半天,几个人寻到山坳里,看见刺柴上挂着一只他的小鞋。大家都说,完了,怕是遭了狼了;再进去;果然,他躺在草窠里,肚里的五脏已经都给吃空了,可怜他手里还紧紧的捏着那只小篮呢。……”她于是淌下眼泪来,声音也呜咽了。 


 


 


 


记住原版我们就开始吧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我傻,真的。”伊文斯说。


“我单知道墨子是个很厉害的角色,才派他去做雷迪亚兹的破壁人,我一大早就给他打call,叫他去看着那个拉美佬去。”


“他是个很听话的孩子,我说什么他就偏不做什么。”


“于是我就跑到潘寒家门口叫他起床,这人越来越懒了,下次直接雇个轰炸机好了,没把潘寒叫起来,发现墨子不见了,他那骚包的黑色汉服还在地上,我暗说不好,怕是遇了联合国了,忙打电话叫了十架美军战用飞机到处巡视,我透过智子一看,果然,他把那个拉美佬压在默思室的床上,正笑得一脸邪魅骚气呢。……”


   他于是淌下泪来,声音也呜咽了。


 


 


   于是伊文斯想了想,拨通了秦始皇的电话。


 


“我傻,真的。”伊文斯说。


“我单知道秦始皇是个不爱说话的主,才派他分派我的命令,我一大早就给他刷屏,叫他去看着那个章北海去,有什么不对的地方发给我。”


“他是个很认真的孩子,我说什么他就真的干什么,你别问他啥是变通。”


“于是我就继续跑到潘寒门口叫床……哦不对,是叫他起床,这人更懒了,估计是想冬眠,我打了轰炸机飞行员的电话,也没把潘寒吓起来,结果一开手机发现秦始皇下线了,我心里咯噔一下大事不妙啊!于是忙给主一个夺命呼叫,主沉默了一会,竟然给我看了这样一个画面!果然,他正坐在电脑前津津有味的看着章北海……嗯……和另一个男人那什么。……”


   他于是淌下泪来,声音也呜咽了。


 


 


   受到暴击的伊文斯颤抖着双手拨通了诺依曼的电话。


 


“我傻,真的。”伊文斯说。


“我单知道诺依曼是一个吃了屎的理科生,整体沉迷计算机,去他妈的三体问题。于是我一大早叫人把他家电脑拆了,叫他到我这来种树去。”


“他是个很牛皮的孩子,我的话他有各种方式误解。”


“于是我继续跑到潘寒家门口打call,这人懒得没边儿了,我的轰炸机已经在路上了,没把潘寒抓起来,牛顿的电话就来了!我说牛顿你干啥呢我正叫人起床,他说您咋把诺依曼丢这儿了,他在我电脑上安装了一个叫树的病毒说要种到您那儿去!过了会儿我听到牛顿尖声一叫哎呦卧槽你他丫摸哪儿呢,诺依曼说种树呢就他丫把电话给我挂了!”


   他于是淌下泪来,声音也呜咽了。


 


 


   伊文斯依旧没有被打倒,他相信eto自有和他一样的单身狗。


 


“我傻,真的。”伊文斯说。


“我单知道申玉菲是个性冷淡,活了这么大没见过有男朋友的,我一大早就叫她来xx酒店找我然后我们一起去潘寒家门口打call,她竟然沉默了。”


“她是个很不听话的孩子,我知道她在底下研究三体问题。”


“于是我一边往潘寒家里走一边跟她打电话,还没走到呢,就听到她说了声对不起!我心里又一个咯噔心说这孩子是不是背着我研究出了三体问题的通解?只听她急匆匆的,好像还在翻箱倒柜的找东西,她大喘气的说对不起了伊文斯大人,今天我要去民政局领证!我震惊了,可怜她最后都不明白我叫潘寒杀她是因为这张证。……”


   他于是淌下泪,声音也呜咽了。


 


 


   这时准备关机换卡重新做高富帅的伊文斯接到了杉山惠子的电话,她那边很吵。


 


 


“我傻,真的。”伊文斯说。


“我单知道杉山惠子是个很理科的很有手段的漂亮日本妹子,才叫她潜伏。我一大早正准备重新做狗,她就疯狂的给我打电话,好像出大事了一样。”


“我才知道,原来我们的惠子是一个很骚包的孩子。”


“我站在潘寒家门口听她瞎bb,没听懂,又不好直接问她,于是只好夺命打电话给叶文洁,她才起床,问我要干啥,我把杉山惠子那一堆都抖出来了,问她那个ETO全组织内通贩潘伊本是什么意思啊。”


“她沉默了,过了良久她说麦克啊,你快回家洗洗睡吧,我问为什么,她竟然直接挂了电话。”


“所以到底是什么意思啊,我到现在都不知道。……”


   他于是淌下泪来,声音也呜咽了。


 


 


 


   叫了好几天起床的伊文斯终于等来了轰炸机,他抱着M74敲开了潘寒家的房门,潘寒看起来才起床,穿着个睡衣,似乎根本没看到轰炸机。


 


“我傻,真的。”伊文斯说。


 


“……伊文斯大人?”


“我以为你睡醒了……结果九点了你还穿成这样。”


   正想呼叫轰炸机炸房子的伊文斯瞬间感到平衡失调,扑面而来是很清淡的薰衣草的味道,潘寒一只手搂着当机的伊文斯的腰一只手关上了M74的保险栓防止走火,才一个横抱把人抱起来走向门里,头也不回的关上了门。


“是没睡醒,所以伊文斯大人是来陪我睡的吗?”


 


 


 


 


 


 


 


 


 


 


轰炸机飞行员:喵喵喵????


 


 


 


 


 


 


 


  @败川今天抽到一目连了吗? 


 



评论
热度(80)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