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里败川来一起玩吗XD\大型博爱党\长短文和段子自产自销中\一个不认真的主催(・ω・)ノ

【王者荣耀】【企划二次招募】重申要求与关于审核提升了要求的公告-一些个人的废话  

关于审核提升了要求的公告与一些个人的废话

各位大大好,我是负责审稿之一的败川.可能有些话不得不要说出来。说到底,这次的企划最初就来源于我们这些并不算有名的写手画手,能在审核中受教来自各地的素未谋面的大大的作品,不胜荣幸。如果把各位大大的作品比作金子,那么我们就是在浪潮沙滩间淘金的人。无论再怎么仔细,筛子却就只有那么大,总有金子混杂在沙石中,被波浪卷走的。在之前的审核中,也不可避免淘汰了一些作品,当我面对一些太太的失望时我也是惭愧而不知所措的,但审核就是审核,必须有淘汰。每一篇作品都是作者的心血,每一篇都难以取舍,但名额只有这么多,所以只能说,抱歉。不过,这里只是茫茫大地上淘金者中的一个。各位大大手中的金子,是到哪里都会发光的。这里是一时有感而发,诸位不要介意。




这种废话说完了还是要重新公布一下现在由审核组划的硬性规定:
画手的话单幅热度要求破100的要五幅以上,粉丝100上下
文手则要求段子类型的文章热度破150,长文类型的文章热度要求破100,粉丝100上下。
很抱歉如此武断,但是为了减小基数精选优物而不得已采取如此措施还请谅解。



那么再重申一下征召要求吧:
如你所见这其实是一个招聘。
之前很早提到的王者荣耀的本子企划现在已经敲定名《忘川谣》开始启动,然后经过统筹和讨论之后决定再次招募文画手,招募人员如下:
1.信白cp文手&画手各一位,
2.云亮cp文手一位【画手已经联系敲定】
3.能接受邪教型冷cp良安【张良x安琪拉】画手一位。
4.云信画手一位

统一要求是文手能在7.25以前交稿,画手8.15前交稿,中途空余时间较多可以进行比较方便的联络。其中尤其希望信白和云亮的staff的水平较高,毕竟是比较火的cp受众面极广。标准已经列在上面了

关于稿费问题将在审核通过以后接受面谈接洽,请有意愿的太太直接私信在下或者度主催旋研@深夜主播中原中也_咸鱼爆炸 ,并且只接受私信,评论由于太不方便管理将一律无视。我们将在调查了您的文/画热度后综合评定。
谢谢各位有兴趣的太太,败川在这儿鞠躬了

评论(1)
热度(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