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里败川来一起玩吗XD\大型博爱党\长短文和段子自产自销中\一个不认真的主催(・ω・)ノ

【省份拟人】【川渝】你连充话费送的都不是  

王耀表示弟妹里面掐架最频繁的往往是自己家里的省/份,省/份里面掐架最凶的往往分布在西南片区。

比如王府川和王涛渝姐弟。每次打架时王耀都觉得这简直不像亲姐弟。

事实上还真的不是。

说法1:【王府川】

有一天我走在路上犯了个禁忌:过桥时发带太长掉到河里了就有人 把老娘拉着往下面扯。

我就把发带提起来了就发现了这个鬼他还黏着我了。

我在想要是一开始就把他丢回河里面淹死算了是不是现在就省事儿了。

是不是喃是不是喃哥老关你说喃

说法2:【王涛渝】

我就是有一天在江里面游泳发现一根白布半截在水里面我抓了一下就被那货从水里面拉起来了。

而且我用火锅里面所有花椒发誓是她把老子拐了的。

我在想一开始把她拉下来淹死算了是不是我就有更多的地了。

老子当时咋那么瓜。。

 

 

 

王耀:你们俩姐弟连充话费送的都不是。

 

 

评论
热度(1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