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里败川来一起玩吗XD\大型博爱党\长短文和段子自产自销中\一个不认真的主催(・ω・)ノ

【熊孩子组】抱歉,我选择不明白。  

严重崩坏高冷形象注意。

————————————————————

#1

伊万:推个游戏给万尼亚打发时间

基尔伯特:好的,本大爷正在下载梦100,奇迹暖暖,战舰少女r,我的妹妹······

伊万:自己关机不然万尼亚就砸手机了。

 

伊万:推个游戏给万尼亚打发时间

伊丽莎白:你三个小时之后和王耀有约会不打扮不准备还在这里宅对不起我装作听不懂。

伊万:。。。。姐姐你饶了我吧。

 

#2

伊万:明早7点叫醒我。

七点。

基尔伯特:北极熊起床啦起床啦起床啦你起床啦本大爷就这么尽职尽责还不快赞颂本大爷balabalabala

伊万:去safari查查怎么卸载siri。

 

伊万:明早7点叫醒我。

伊丽莎白:太羞耻了我选择不太明白。

伊万:快去别装了。

7点。

伊万在睡梦中忽然听见了王耀各种意义上浪荡的叫声被活活吓醒了。

伊万:老子手机中病毒了还是干吗的。

 

————————

#3

伊莎:赶不完稿了怎么办怎么办!

伊万:您购买的拖延剁手器已经下单。

基尔伯特:墙就在你面前不用导航了自己撞吧。

伊莎你们一定是主催派来黑我的一定是一定是一定是

 

伊莎:嗯用be填了这坑我们出去浪。。

基尔伯特:粉丝送的钛合金刀片已经到货本大爷已经开始导航了下楼吧麻溜点

伊万:你用be完结我和小耀自己把水管拆过来否则万尼亚选择更新系统不备份。

伊莎:绝对是主催派来黑我的

伊万:不我显然是拖稿之神派来黑你的korukoru

————————

基尔:本大爷要写日记

伊莎:删除奇迹暖暖,梦100,刀剑乱舞,limbo,纪念碑谷后是否保留自己的game center排名?

基尔:本大爷就写个日记还要删东西清内存闹哪样!

伊莎:很抱歉,一个备忘录占了将近8g的内存我选择不明白、

基尔:本大爷要写日记

伊万:不万尼亚还没有看完。

基尔:能不能给这个siri设置访问权限。。。。

 

 

 

 

 

评论(1)
热度(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