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里败川来一起玩吗XD\大型博爱党\长短文和段子自产自销中\一个不认真的主催(・ω・)ノ

【王者荣耀】男友情商能回归,汉水亦应西北流【西北流第一季】  

【王者荣耀】男友情商能回归,汉水亦应西北流【西北流第一季】

好久不见我居然回来了。
对看官们这就是传说的棺材盖系列的后续,我们的宗旨当然是:官方怎么装逼我们怎么玩坏!!!

还有拜托小天使们小红心小蓝手不要吝啬啊给小天使们比心心www



好了不说了开始。

#0
这件事情是真实的。所以它发生的背景在三次元。
同学A说他听说学校周边有一家很不错的馆子居然叫李白装肉,李白顶多算半肉怎么装肉啊?
同学B白他一眼说你眼不好啊那个明明叫李白庄周,李白能装肉我就从教室阳台跳下去。
最后我听见同学C悠悠地问:你们说的是不是那个李庄白肉?我周末才吃了人家的白肉你们别闹了行不?
这家10年老店可能就是要火。


#1
江东姐妹今天没事在家里面聊天,聊着聊着话题一变,恋爱脑小乔就怂恿自家姐姐去怼天美早日出孙策。
大乔却淡淡地摇了摇头,叹口气并未回答小乔的问题。
小乔不解。
“傻啊妹妹,伯符来以前只有我一人寡,伯符一来就是我和你一起寡了明白不?你都不用考虑你那个周瑜大人还惦记你没有了明白不?”
“……诶诶?”

#2
凤白反野,脚下踩着红蓝跑出来正好撞上新人庞统。
庞统上上下下的打量了凤白一番后鞠了个90度大躬:
“爸爸好。”
李·凤求凰被黑了无数次·好绝望·完了子休朝这边过来了·白:“先生我错了还不行吗你收回这句话好不好我不觉得凤雏和我有啥关系真的咱们人艰不拆…”
【差点被气绿】庄周 击杀 李白 助攻 庞统
凤雏:学会用智商

#3
大乔:我记得,蓝被你拿了。
貂蝉:是啊。
乔:我记得,诸葛先生只有三格血一点点蓝了。
婵:是啊。
乔:我记得他好像没有踩我的圈圈直接就冲过去了。
婵:是啊。
乔:那他怎么切死老夫子和姜子牙的?
婵:哦那是因为那两个太老了。
说着,貂蝉幽幽地瞟了一眼在中路踏着两具尸体,还在破口大骂的诸葛亮:
“苍髯老贼!皓首皮肤!管你多大了反正你枉活七十有六!我从未见过如此厚颜无耻之人!”

阵前骂死一片的诸葛琴魔,这波不亏不亏。


#4
安琪拉和张良公布关系的第二天就都收到一本刑【可能会被和谐】法,一本来自刘邦一本来自马可。
扉页上都写着三年起步最高死刑。
安:哇你丫又提我真实年龄。
良:君上子房不是这种人啊。。。
【知道为什么你被绑在塔上了?】


#5
逐梦之影信第一天就人如其言蹦蹦跳跳地去偷塔。跳到中路遇见了电子纪元安琪拉。人家冲他微微一笑咔地把网断了。
安琪拉 击杀 韩信。
这就是乱连wifi不验证的下场。


#6
【云亮的甜饼注意啊】
整个峡谷都知道赵云是自带自拍杆杆的男人,拍照修图技术好过了一堆妹子。
一日诸葛亮又看见赵云在调杆子安手机,扇子一摇笑道赵子龙可得小心自己的手机,好看的照片那么多迟早有一天要被峡谷里的迷妹偷着走。
赵云淡淡答道军师多虑了,云绝不会让这种事发生。说着便杆子一转对着诸葛亮拍了一张。
如此重要的照片自然不会轻易失手,军师说是吧?
【套路深啊赵子龙】


#7
花木兰很崩溃。
她辛辛苦苦跑到海边蹲了半天草丛才逮到了一条扳来扳去的白龙,拖回去的路上遇见了哪吒。
然后哪吒利索地把人家抽筋剥皮了。
然后两个人因为这个问题大吵一架,正好遇上往这边逛的东皇太一。
东皇太一看见同队的白龙挂了气的要死,扑上去把人家活活控死了。木兰有贤者甲跑脱了,哪吒懵逼地回泉水后又千里冲出去把太一砍了。
知道哪吒闹海怎么来的了不?
【花木兰:我又怎么触发剧情了我?】



#8
小韩信,大不同,
半夜起来涂口红。
涂完口红戴美瞳,
穿小裙子去打龙。
踩红爸,砍小龙,
砍完小龙砍大龙,
半路正好撞沛公。
沛公笑说还真巧,
又抱美人又拿红。

——来自因为不缺辅助场上就没了男友因此被秀一脸的修仙安琪拉,倾情提供。


#9
猴子问安琪拉露娜喜欢什么样的人。
安琪拉意味深长地说举世无双的盖世英雄。
猴子恍然大悟,提着棒子去把露娜一棒子敲死拿了天下无双后公屏大喊:露娜露娜俺老孙心悦你啊!
全场瞅着露娜趴那儿的尸体一片寂静。
露娜:小安你给猴子说了什么?咱俩的默契度呢??
安琪拉:不背锅的哈!
【男友情商低你能怎么办?】
【标题的正宗来源】

#10
“你们……给我买那么多抱枕干什么?无事不登三宝殿的既视感。”
稷下学宫人气老师庄周坐在自己办公室里完全没搞清楚情况。
“庄老师……您管得住李太白先生对吧……别让他喝酒了行不他喝一次酒耍一次酒疯学校的语文教材就要加印真的受不了了QAQQQ”
庄周觉得很有道理就敲了封洋洋洒洒的几千字告诉李白不准再喝得宿醉。
事件的结局是虽然诗词教材终于没有加印,但语文老师觉得庄周这篇议论性应用文写得很好于是把与李太白书加印了。
二位都是大佬,谁动笔都要出问题。


#11
【皮肤=亲兄弟设定】
新来的逐梦之影在家里面到处得瑟,东蹦蹦西跳跳。
经典信看不下去了,一个后退冲进了未央宫找君上。
街头信看不下去了,耳朵一抖扑到德古拉怀里。
教廷信看不下去了,打了个电话让圣殿邦传送过来现在立即马上。
白龙信看不下去了,推开门跟着水晶猎龙者还有她男友去出卖同类了。
影信:得你们就知道用闪光弹炸我,还真是亲哥。


#12
震惊!李白戒酒庄周摔鲲小乔撕扇大乔踩灯安琪拉烧书露娜撇刀张良自挂韩信撞塔刘邦在仓鼠球里乱滚!这背后不为人知的真相竟然是……
继极乐净土之后,MARiA小姐姐推出新歌桃源恋歌,王者荣耀舞姬团又有事可以干了。



fin.
忽然好想说,久违的写段子的感觉呢

评论(16)
热度(230)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