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里败川来一起玩吗XD\大型博爱党\长短文和段子自产自销中\一个不认真的主催(・ω・)ノ

【王者荣耀】我有一壶酒,足以慰风尘,子休一啦啦,马上灌醉他。【棺材盖七夕贺典上】  


1.
安琪拉翻官方的资料发现刘禅暗恋的人:
有眼镜,发色艳丽,衣服前卫。
安琪拉:哇雅典娜不得了了!刘禅暗恋张良诶!
雅典娜:妈的徐福。


2.
李白觉得自己遇见了一个重大的情敌,这个人庄周一天不见浑身难受。
李白:子休你最好给我解释一下叫周公的是谁你为什么天天见他?
庄周:妈的太白。


3.
死亡骑士亚瑟约了船长曹操哥特露娜判官钟馗还有狐狸白去0点亡者荣耀。
开战后他们遇见了教廷张良,圣殿刘邦,苍穹项羽,战争女神雅典娜和阴阳师狄仁杰。
以上皮肤完克亡者荣耀,不谢。
后来出了这个攻略的安琪拉被亚瑟骂了一顿。

4.
李元芳:狄大人我不是耗子啊。
狄仁杰:本大人知道,元芳你七夕想要什么礼物啊?
李元芳:狄大人我要巧克力!(❁´◡`❁)*✲゚*
狄仁杰:你吃了会死。
李元芳:……我也不是狗啊!


5.
庄周:这个巧克力是李白的,这个是秦越人的。
孙膑:大哥哥你不拆开就知道嘛owo
庄周:一个只送酒心巧克力一个一股药味。


6.
诸葛亮:刘备啊。
刘备:诶~
诸葛亮:我听说李白他们在策划等我一出来就把我拉进舞姬团?
刘备:恕我直言,你是去救场子的,因为那个新人花木兰,被搞成了舞法天女。


7.
安琪拉:你看每次李白去跳舞,就会被刷假酒害人系列,别的呢?
庄周:孙尚香叫嫁给刘备不如跳舞系列?
小乔:那前辈您是不是叫北冥有浪系列?
李白:安琪拉估计是买披萨点舞系列咯?
孙尚香:小乔你叫虚报腿长系列。
扁鹊:明明都是撩了一个大陆系列。


8.
一句话表明李元芳读不懂空气:
陛下狄大人不给我工资把他的工资卡给我了QAQ
一句话表明李白读不懂空气:
子休你早要睡可以在旁边扒者鲲睡啊不需要扒着我的。


9.
孙尚香看见闺蜜小乔和周瑜的同款皮肤,回去就对刘备表示来点情侣款。
第二天她的炮被自家养子改成和他爸一个款了。
说来也没什么不对,但刘禅被怼了。


10.
安琪拉悄悄拿庄周试了试说反话的魔法。
庄周一回去就骂了李白一顿骂到李白心花怒放。
第二天。
李白:昨天庄周真的把我骂了一顿诶!
安琪拉:哦我对象搞错了我加到张良身上了。
李白:哈啊?!
安琪拉:但我加过去一个不正确告白的buff来着。



段子到这里!!!!!!明明只是想写cp的又蹦哒起加了一些舞姬梗什么的【所以质量西撇我还是带着小姨子跑了吧hhhh】
近期会补上下,拟定的安琪拉和李元芳说相声【够辣】
点文的小天使们,我在干qwq

评论(14)
热度(645)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