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里败川来一起玩吗XD\大型博爱党\长短文和段子自产自销中\一个不认真的主催(・ω・)ノ

关于tag_(:з」∠)_  

讲真就和文野那边打tag一样的不挺好的嘛

孤月灸:

好了


我相信大部分的小火鸡应该都已经知道这件事了


如果你不知道


我的主页欢迎你_(:з」∠)_


关于这件事


我们有过讨论


因为一开始“李白”这个tag也出过事


就是不知道还有多少人记得


如果不记得


我帮你科普一下_(:з」∠)_


就是大家都知道,李白是一个大诗人,没错,我们背的古诗一大部分都是他写的,文学界称他为,浪漫派诗人。然而,王者荣耀里也有一个帅飞天的李白,这样一来,两边的李白就撞在一起了。当时是有人提过这个问题,但是呢没有解决,后来也就不了了之了。


现在


“狄芳”tag也撞了


据说“狄白”也撞了


所以我觉得吧


个人意见


不如以后我们就将王者荣耀的cp或者是人物都打上王者荣耀吧


我承认


这可能会使tag看起来很长


但这样可以避免以后类似撞tag的事


_(:з」∠)_


如果小火鸡们的产粮太过庞大,改起来太麻烦


那就


从现在开始吧


从现在开始,每一篇文或每一幅图都打上“王者荣耀xxx”


谢谢大家了_(:з」∠)_


在此感激不尽(深鞠躬)


然后借用一下薛之谦名言_(:з」∠)_感谢薛之谦♡


我是灸啾,我的心愿是


世界和平......

评论
热度(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