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里败川来一起玩吗XD\大型博爱党\长短文和段子自产自销中\一个不认真的主催(・ω・)ノ

【黑遍全世界?】在霍格沃茨学习是怎样的感受?  

第三弹!
反正今天看眼睛,在下继续。


大家不要催了不要催了我在复习初级巫师考试催着就心疼。


1.
三年级回学校那天我们包厢差一点点被挤爆了。
伊万的妹妹娜塔莎入学,基尔伯特的姐姐尤尼娅和我的哥哥伊曼纽尔【他们两个又怎么认识了?!】听说我们这儿很好玩,就就就tm的转学过来了。
更坑爹的是伊万愣是拉过来了王耀一起坐——还有他三个弟弟妹妹。
最后的解决方法是对半划拳输的人全部负责变成兔子。
看着伊万那副摩拳擦掌准备好施法的架势,我毫不犹豫地一拳打晕了基尔伯特。


2.
最后从战况来看出石头的都赢了。
除了尤妮娅,她一巴掌扇晕了我哥哥。
喜大普奔哈哈哈哈哈!
【后来伊曼纽尔看见了我今天的日记追着想要把我变成一只海东青。】


3.
“啊你们学校太爽了我都爱上这里了。”
“哥哥你转过来都六年级了,英国的高级巫师考试可是最严的哦。”
伊曼纽尔微笑着把我的脑袋差点按进了南瓜汁里面。

4.
神奇动物保护课看夜骐。我过的很幸福我什么都看不见。
所以怎么骑上去啊!
忽然本田菊抓起颜料往夜鶀身上泼,然后一匹五颜六色的马正在一脸懵逼地看着我们。
“很好,斯莱特林想出了一个绝妙的解决办法,但是本田同学我不得不关一下你的禁闭。”
“海格教授是在笑还是在哭?”基尔伯特压低声音问我。
“梅林知道。”


5.
复活节那天我们仨被斯内普教授教授【那个大面瘫】交到了办公室。
“今天你们是不是和我们学院的亚瑟·柯克兰还有王耀逼供拉文克劳负责藏巧克力的弗朗西斯同学?”
“uh huh。”
“万尼亚想,是的哟。”
“是啊本大爷干的。”
“被举报偷偷使用吐真剂了还这么死皮赖脸格兰芬多不想要学院杯了是嘛!”教授看来是怒不可遏,“你们从哪里弄来的吐真剂配方?”

迷之沉默。
怎么办怎么办告诉她我们其实没有用吐真剂而是找亚瑟借用了死扛饼中间被王耀塞了从诺威尔那里借来的海鸟罐头最后在辣椒汤和藿香正气水里面滚了一圈后做出来的三界杀器吗!



6.
我亲眼看见弗朗西斯,阿尔弗,马修等几十人的格博特变出来的不是喝醉的亚瑟就是做菜的亚瑟你们何必呢哈哈哈哈哈哈!


我变出来的是一个说自己是Alpha伊莎你的本子画错了的亚瑟。
上帝救命。

7.
我一直在纠结基尔伯特天不怕地不怕偏偏怕自己姐姐到底是什么套路。
直到我发现尤妮娅的守护神是捕鸟蛛,专克基尔的肥啾。
诶哟我去这食物链!

8.
有一天斯莱特林集体搬到格兰芬多来过夜。
听说是伊万的妹妹娜塔莎以惊人的毅力打算挖一条通向格兰芬多的地道。她忘了斯莱特林的地下室上面是湖不是城堡。
哈哈哈哈哈哈哈水漫蛇院哈哈哈哈哈娜塔莎小姐你知不知道伊万连哄带骗地把王耀拐到自己寝室时对你的感激之情哈哈哈哈!

9.
鹰院不打算归还伊曼纽尔带来的海东青了,据说要当吉祥物。



嗯活该。


10.
据说情人节那天伊曼纽尔包了个礼物丢给家养小精灵,说让它写张条子,情人节快乐我爱你。
那小精灵没写,就抱着礼物跑过去一边敲斯莱特林的门一边大喊:
张条子!情人节快乐!伊曼纽尔爱你!爱你!

虽然在一起了但我就是想笑。



tbc.
再有两三节我就fin了吧【倒地不起

评论(6)
热度(4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