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里败川来一起玩吗XD\大型博爱党\长短文和段子自产自销中\一个不认真的主催(・ω・)ノ

【黑遍全世界?】在霍格沃茨学习是怎样的感受【2】  

热度在下有点受宠若惊所以就回来更新了。



中欧天竺葵:

怎么那么多人求后续?
oh好吧我开始了。


1.
这大概是一场变形课刚刚开始的时候。
那天早上我因为有事情一个人去教室。
然后。就没看见基尔伯特了。

“诶伊万基鸟呢?”
“万尼亚没看见哟~”
额,那个,伊万你把用魔杖按着的那只红眼睛白兔子放开再说。放开再说。


2
吃晚饭的时候我遇见了王耀和伊万在填订购单。
“爱玛二位干嘛那?”
“小耀说订购点西方的螺来炒着吃。”
当天晚上我回寝室警告基尔伯特不允许动王耀最近在厨房做的任何菜品,尤其是一种叫炸尾螺的炒田螺。


3
书上的确说了治彩球鱼的方法是把它们的手打成结。
但你们学着弗朗西斯用一大把手打法式发辫也太凶残了吧那东西只适合泡妹子!
【后来听说斯莱特林在编中国结。】


4
麻瓜研究考完路德维希说隔壁的本田写的麻瓜常见毒/品有:mius,ギリギリ爱,鬼畜。
我安慰他说没事我这边琼斯写的是:
暴雪,EA,蓝蓝路。


5
东方新年据说有一个规定是要扫除灰尘辞旧迎新。
但我只看见那两个亚洲人一个拿着光轮2012一个拿着横扫九星就嗨起嗨起地干了。
爱玛我看见霍琦女士脸那一个抽搐啊。


6
伊万第一次训练魁地奇的时候就被鬼飞球砸了脑袋。
他坚强的站起来跨上扫帚,眼神坚定的回到训练中。
然后一棒子把那个鬼飞球打到地上一顿狂敲。


7
寒假国际部几乎没有人回去,第二天就传出了尖叫棚屋再度闹鬼的传闻。
“听说尖叫声此起彼伏呢!”赫奇帕奇的塞西路在礼堂神秘兮兮地告诉我。
我想到昨天晚上昨天左手拎着伊万右手扛着基尔和背着柯克兰的琼斯一起从打人柳下面钻出来今天下午还要去霍格莫德付酒费我就来气!


8
这里抄录一段伊万的日记:
6.7 被小耀发好人卡
6.8 被小耀发好人卡
6.9 被小耀发好人卡
6.11 伊万·布拉金斯基你可是不能输的俄罗斯上进好青年,今天就去霸气的告白强吻麻溜滴!
6.12 被小耀发神经病卡并获得一巴掌


辛苦了。

9
基尔伯特读信期间:
亲爱的【伊万:并且二缺的】弟弟:
好久不见,现在过得怎么样【我:有没有早点挂掉?】。听说路德维希和你不在同一个学院【我:但还是一起喝酒】——
当天晚上我和伊万被鸟啄了。


10.
我的信也到了。

挺好玩的我已经办了转学手续了。
你帅的逆天的哥哥:
伊曼纽尔

特劳里尼教授你会改运吗会吗会吗!

TBC.


评论(10)
热度(5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