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里败川来一起玩吗XD\大型博爱党\长短文和段子自产自销中\一个不认真的主催(・ω・)ノ

〖王者荣耀〗快来压住官方设定君的棺材盖!  

主题如上,高能,也许有吧。
就当这游戏和刀剑x域
一个玩法。
我们可以,尽情地,浪,各种浪,全是套路。


1.
〖我方〗安琪拉:死的就剩我们俩了?md我的所有招数还没有冷却过来!
〖我方〗亚瑟:是的,最近一个复活还有10多秒。坚持一下吧周瑜和小乔只有一点血了。
〖我方〗安琪拉:那就让他们见识一下知识的力量。
〖我方〗亚瑟:????
说着安琪拉举起魔法书敲晕了敌方小乔。
〖我方〗安琪拉:亚瑟盾借我踩一下
她又跳起来敲晕了周瑜。

安琪拉。双杀。
〖全部〗小乔:我不是很懂你这知识的力量。



2.
〖我方〗狄仁杰:元芳你往中路跑干嘛那里一个后羿一个虞姬啊!
〖我方〗李元芳:狄大人你放心我一点血也不会掉。
然后治安官看见自家小密探无所畏惧地冲向箭阵。
一个下蹲滑躲过所有伤害。
李元芳。二杀。
〖我方〗刘备:人矮了不起啊!
〖我方〗狄仁杰:元芳,回来,你对面冲过来一个鲁班七号。
〖我方〗李元芳:狄大人救我QAQ




3.
〖我方〗李白:保护庄周保护庄周!
〖我方〗孙悟空:诶干嘛?
〖我方〗李白:你看对面那个李元芳,庄周一啦啦啦啦啦啦啦啦啦他就捂耳朵,他一捂耳朵狄仁杰就要去管他,狄仁杰一要分心管他就会用逮捕令威胁他队友去保护李元芳。
到时候一起端了!
〖我方〗庄周:鲲,我们先去压死李白。
〖我方〗小乔:看来我们可以在泉水旁边围观子休先生谋杀亲夫。


4.
〖我方〗高渐离:捂耳朵捂耳朵全体捂耳朵!
〖我方〗荆轲:卧槽?高渐离你不要这样!我还没准备好!
〖我方〗:鲁班七号:我听不见我听不见。
〖全部〗项羽:那群人丢掉武器捂耳朵干嘛。
〖全部〗李白:卧槽完了!
高渐离二话不说弹起了giligilieye。

后来敌方被团灭。因为控制不住想挥荧光棒。


5.
〖我方〗妲己:对面的孙尚香在干嘛。
〖我方〗孙悟空:她的炮掉了。
〖我方〗妲己:她那里有一个我方的刘备她怎么没事!
〖我方〗孙悟空:两个都把炮丢了在那里一个求婚一个发好人卡。
〖我方〗妲己:对面为什么不来一个怼了我们的刘备我看不下去了。
〖全部〗李白:对面的姑娘们来一个拆了那个孙尚香!拆了那个孙尚香!


〖TBC〗
万一有后续呢呀哈~

评论(16)
热度(515)
  1.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